最近小貝眉回家住了,有個彈簧性的搖床(會上下搖的那種)

 嬰兒搖床    

於是也爆出了一段我的童年往事……

========對話內容(台語發音)========

我的媽:那個搖床這樣會讓她搖習慣…

鳥媽媽:沒辦法,她已經習慣了,我也只有輕輕搖啦~

我的媽:對呀!我也覺得那搖沒什麼…還好啦!妳之前還說不能搖

鳥媽媽:嗯,是還好,就輕輕搖

我的媽:新聞還說什麼這樣上下搖小孩子的腦會怎樣又怎樣,“昧“啦!

鳥媽媽:就是不要太大力搖咩…

我的媽:嘿呀!我就不信什麼這樣搖頭會怎樣

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口妮ㄝ,我也是這樣搖呀~~~

       做生意那麼忙,就放在那搖,也沒怎樣!

----悲情歷史就此爆發---

鳥媽媽:蛤!

我自己:天哪!!我就是這樣被搖笨的!!!!(大泣)

我的媽:沒有啦~~我都放在上面,爾搖爾搖(繼續闡述悲情歷史)

鳥媽媽:厚!口妮的腦就是這樣被搖歪、搖笨的,哈哈

我自己:嗯~我的腦整個移位~~才這麼笨啦!

鳥媽媽:對,妳的腦移位了,只有在教甄時有整合回來,之後又歪了…(二次傷害)

我的媽:不會啦~沒有啦,沒有這樣搖笨的啦

我自己:就是這樣搖歪、搖笨的啦!只有我被搖!難怪我最笨…(再次大泣

 

我想…我就是這樣被搖歪的~~全家就我最笨~~

最好笑的是,這段悲情史是在這樣的場合下爆出來的

感謝小貝眉的床,讓阿姨得以認識嬰兒往事…

下次,還有“適當“的機會讓我循線追蹤我的笨源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