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一切的一切來的好大好多好快
特優比完,以為能輕鬆一下了~~~~
這兩天,局裡開始要找教授了
光是找教授,我就打了快二十通電話
這兩天又生病,喉嚨痛還是要打啊!要問啊~~~
不過,後來局裡還是直接找給我們了
小馬老師說,今年局很看重我們,希望我們能多努力

我只能說
我哪來的能耐?我何德何能?
我只有一年半的基礎,我很害怕的~~~
問他:時間能倒轉嗎?我不要得那個特優啦!
當然不行啊!他還是鼓勵我要衝衝衝!
只是我們好害怕喔!接下來的日子不知道會怎麼渡過?
三四月縣內還要再比一次,我真的整個想到牆角去了~~~

這是現在的心情啦
也許,過幾天又會變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