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問了姊一些事,她回答的口氣讓我整個生了大氣耶~~~
後來,搞的氣氛很僵!
我洗碗的時候還一直一直在碎碎唸,她也滿氣的~~



最後,兩個人不歡而散
我知道很不應該,但當下的情緒就是沒控制好!

後來,她傳了簡訊給我,告訴我,她的口氣沒有兇我
還跟我說歹勢!


我看了真的很汗顏~~~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妹妹,還要姊姊來安慰的?
於是趕緊回傳簡訊跟她說對不起,還提醒了她一下保單帶了沒
哈!果然是傻姊,沒帶~~~~
這時候,我的補償機會就來啦===幫她拿到樓下親交給她
她這兩天就要去蜜月了,保單一定要帶著驗正的!
在拿保單前,我忽然想到這次怎麼沒提到“贊助“?
於是我暗自下了決定,要贊助一些旅費給她
連媽媽也加入了~~~~`


拿到樓下後,順便把金額不小的贊助旅費給她
希望她能開心、甜蜜、平安、快樂!

ps.沒想到,我上個樓、下個樓,荷包扁了不少……> <
but!是給姊姊的,ok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