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~很久沒推啥歌了
來推推我花了好久時間才找到的好歌
是我去馥漫聽到的~~

那天早上我的心情其實很不好,聽到這首很有感覺
後來向小姐詢問~但一直等到不回音
隔天我還打去麵包店哩(我真的很在意那首歌)
還是沒啥回音,因為她們說那是會計小姐燒的,而且是隨機放~(泣)
我真的很想知道,誇張到我睡到一半還把記憶中的旋律錄下來

我弟說我哥手機有個系統可以依部份旋律找到整首歌
但是~~事後試了好久、好多次還是找不到
哈!應該是我哼的不準,找出來的多半是印度怪歌~~~

終於,在大年初五的這天,我們去麵包店
小姐直接再播一次給我們聽~~馬上用系統找到了!!
哇!真是開心呀!

註:這首歌跟Taylor Swift-Mary's Song 有點像

可以聽聽~~~但我還是比較喜歡kate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