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衷,來自
父母對我的支持,
三灣附幼給我的機會,
孟淳給我的全力關懷,
朋友給我的真心

今天,我很不順,
整整繞了苗栗最南、北一圈:三灣->竹南->竹教->苗栗->三義->頭份->三灣
因為我的不專心,上錯了交流道,多了快40分鐘的車程
路上還遇飆客,沒水準的司機,我快怕死了
高速公路上,我踩著我的高跟鞋,時速都超過100
心想,要快拼回三灣,今天要加班
心又想,我那麼拼,出事怎麼辦?
心再想,那是我的職責,我要負責

回到學校已經快六點半了,馬上開始趕工
淳跟我說了今天的事情,我們好無力、壓力也好大
但還是要專心明天的東西,因為教授跟輔導團要親臨學校指導我們
要我把東西、職責分派下去,請問除了我跟淳,誰能做?
我們加班到九點,誰能一起做?(感謝替代役安全看顧)
不是我們不分派,一切都好亂!好亂!!
我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做一件被罵一件

我的初衷在哪裡?在我的父母、三灣附幼、同事、好友的身上
我怎麼可以忘記我的初衷而自怨自艾?

晚上打給老媽,她好關切我,要我開車小心,因為山路霧多
還問,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?
我的初衷:父母

回到學校準備資料,因為明天有指導
我的初衷:三灣附幼

聽了淳的轉述,看到她的痘痘超不捨的,因為有婚禮,但她跟我同進退,
我的初衷:同事

晚上上線,朋友的關懷與鼓勵
我的初衷:好友的關懷

我的初衷,不能讓它遠離,否則我會失去支柱
眼前有好多事情無法一時解決,但我會努力
回到家,我想到我的初衷之一==三灣附幼
所以身為主管,我打了通電話跟陳主任道歉
她很諒解我們,也知道我們今天下午不好過

我的初衷,給我好多,我不能迷失

Am I a big girl? If I am , I can't cr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