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想不出標題,所以用......來代替

今天我又飆到哭了
真的壓力好大
該來的不來,該幫的不出來幫
天呀!是怎樣?要讓我們兩個做到死是不是~~~
連續三個晚上,兩個人想到頭腦都快爆了!
其他兩個呢?在哪?在哪?
我不在乎這樣的過程,我只希望能把事情做好
但是我的能力有限,淳也是
一個團隊需要互相合作不是嗎?
不是要我把東西分下去嗎?問題是對方能不能配合?
我在乎的是不要常說雙面話,現在我們希望的是鼓勵跟支持還有協助

淳星期日就要結婚,我卻一事無成,真的很悶很嘔
我們就是有盲點,就是沒人來幫我們呀!

沒關係,我在洽詢校外智囊團
林園長耶~~~怎麼可以臨陣脫逃咧!
加油!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