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趕那惱人的初選,
我3/13黑色星期請了兩位校外智囊團:小君、D
D下午就進班了,開始慢慢進入狀況後,給了很好的意見
因為他幫我們想到方案的名稱,一整個好強
得名的話,他就紅了!
接著開始幫忙畫圖,畫圖高手那一天的重責大任就是不斷的畫、不斷的修
真的很棒!
十一點,小君到了三灣
先煮了麵給大家吃~~~因為那天好冷喲,下雨又冷~~~~
吃了麵開始動工,但真的很累,以為20頁很快可以生出來
我打了三頁就睡著了~~~`
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繼續打拼,到了四點多我才去睡~~~七點多就起來啦!
那兩位團員早已經起床了,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睡???

接著又開始努力~~~~一直到快中午我們就停工啦!往台北參加淳的婚禮去!

3/16星期一,繼續趕工
在此,要感謝剛完婚的孟淳,因為她星期一下午就回來了
一整個超捨不得又感動的~~~
那一晚,我們又留校了,忙到兩點才睡
3/17星期二,一整天還是趕不完
所以,又留校了~~~
3/18,原訂的交件日延期~~哇咧!!!!!
還是一句:繼續努力

我的床,我的小綠們~~~對不起,兩天沒抱你們了
今天,我會好好抱抱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妮 的頭像
    妮妮

    妮妮的部落格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