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,明明就放暑假了怎麼更累?

來檢視一下我的作息 
AM:7:00-->起床上七點半的班===有點趕
PM:2:00-->中午大概有半小時的午休機會
PM:6:00-->下班、吃晚餐,然後回到家開始…
PM:6:00~9:00餐後休閒時間~~看
電視
接著就是洗澡、補看電視、開電腦+加玩PUYO
最後…終於上床睡覺

然後隔天起床就覺得還是滿想睡的
而且眼睛有點痠痠的

找到元兇了!就是~~~「電視!」
沒錯,我太愛看電視了
八點檔我跨看兩台(民視、三立)還會漂洋過海摻著看洋片
就一直看到洗澡,用好後再看到10點結束
重要的事都沒做,就都耗在電視上了

夏天真的都不想動嗎?好像是耶
就想要涼涼的~~然後享受~~~
結果我現在比沒放假時還要不規律,快失眠的樣子
因為很晚了都還不太會累,但早上好累
不行!!!!!
我.要.終.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