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個星期一
真的是~~~好充實呀!
到底有多充實呢?

早上,新任的代課老師跟今年的實習老師來報到
真的,謝謝老天爺對我們三灣附幼這麼好
在第一二年有梨仔的相陪
現在也讓我們有這麼好的搭檔為我們的孩子繼續努力!

接著,是老徐免費贊助的黏土課
貼心的老師們幫我了好多
因為我扛了好一、兩百頁的講義準備下午的考試

中午,我開始快車,咻咻咻的咻到了苑裡考試
跟著大家一起討論考古題、新考題
結果,好笑的是後來討論的有出但出不了多少
沒討論的,有看但看不熟~卻也出的不少~~
但,重點是~~~~~

我.考.過.了!

在考之前就告訴自己,千萬不要像初階時那麼沒用
而且加上苑裡實在有夠遠,千千億億不要跑第二趟
感謝老天爺,讓我一次考過~~
話說,昨天林爸爸和林媽媽也和我一起練習閩語講古呢!謝謝!

下午考完,我就咻回三灣
感謝感謝,感謝老徐幫我代下午的課
基於感謝以及帶鄉巴佬見識的義務
我們決定晚上殺到新竹的好士多~~~

七點從頭份出發,路上好多車呀!可能是下雨天吧
塞了好久終於到了車潮超多的好士多店前
這時,有一台白色的三菱硬是擠到我前面,好吧,讓它
哈!好笑的來了
另一台箱型車從另一個路口出來,兩台車起先是垂直方向
小的要往前直行,大的要右轉出來
然後我跟佩怡就眼睜睜地看小的大的親一起~~~
車主下車開始q$%%#^&#$了呀!
活該,真的是要說活該
尤其是那台小三菱,它真的很白目也很故意
先是擠我(害我進退兩難也被叭了幾下)
再來又去擠大台的,反正兩個開始吵啦

我們停好車要進賣場時,兩台還在吵~~



就這樣進到了新竹的COSTCO
一整個動線~~~我不滿意,走道很窄
停車場往賣場方向的動線也不太好~~
看到用餐區,傻眼!!!
好小呀~~只有台中的一半吧!
而且它竟然設在賣場裡,也就是買了才能吃是吧=.=


接著我們陪著老徐開始逛,這是他的破冰之旅,意義重大
所以為他拍了一張照~~


哈!原本我是要他手上拿著我選購的商品
但還好他眼尖發現怪怪的~~~

所以我來跟佩怡拍比較適合


走到哪~~~看到哪~~~逛到哪~~
恭喜你了老徐!你的第一次COSTCO在我們陪伴下
有了美好的第一步~~~


正當我們用心逛逛時~~~~
突然,我看到熟悉的身影跟穿著~~
是誰??竟然是!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「我的指導教授!!」
哈!馬上走過去故意在她身邊,她撞了我後說「對不起對不起」
我還貼著她不走~~在她耳邊說「妳不用跟我對不起....」
抬起頭來看到是我,教授也嚇了一跳!
真的是巧到不行
老師跟我提議了牛肉捲跟蛤蠣湯~~~

我們逛完了以後,也到了期待的用餐區
老徐哥好好呀~~~幫我們準備了晚餐

牛肉捲




還有好喝的蛤蠣濃湯~~


好飽呀~~果然如老師說的,一個人吃會太撐!
而且我們可能也會消化良,因為我都在講我欺負狗老大的事情
笑到不行~~~

最後,我們終於帶著滿滿的商品回苗栗
只能說,新竹就是地貴
連個COSTCO也能規畫成這樣

後記:我們都要回家了,那一大一小親親車還在吵~~~
不只他們啦!警察伯伯跟車車也來了~~~
先跟他們說一聲晚安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