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灣,是梨的故鄉
台三線,是三灣對外的重要道路
也是我上班的便道
偶爾,我會騎著我的小白橘上下班
雖然累又喘(因為太胖),但延途風景美
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放鬆感

這天,我在回程的路上將美景收一下

夏天,是三灣水梨盛產之季。路上盡是水梨攤以及農忙的三灣老闆~~







這是寬廣的台三線



路上有用心的招牌「三個灣」,猜猜是啥意?

哈哈~~~就是「三灣」的意思啦!!


延途美景讓人真的很喜歡
尤其是回家時有一大段是下坡,很愜意呢~~










騎完輕的下坡後,馬上緊接而來的是一大段的1號斜坡
它屬於中斜程度
這一段滿長的,騎的時候都可以聽到蟲鳴鳥叫外加青蛙呱呱叫



喘口氣後,緊接著來到最長的2號斜坡
它真的很長,要騎完真的要很拼,因為要騎滿久的
加上延途會經過許多餐飲店,那陣陣的香味真是要肥命呀!


最後,來到了最終極的3號斜坡
它是最最最斜但也是最最最短的
一定要一口氣騎完它
我就是因為一手要拍照,力氣不夠,在起點就停下來了!

所以只能用走的到頂點拍它了!



最後,終於到了


感謝你,我的小白橘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