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跟家長對話,真的還滿妙的~
前天在聊天時,覺得生女生比較好
人家都說~女生很貼心呀~(是真的!)

我:對呀!我姊夫也說第二個要女生耶!

家長:嗯呀~女生真的比較貼心、體貼

我:對對對!女生就是好

家長:生女生貼心,生男生是『交代』!

=====給她掌聲鼓勵一下=============

今天,聽到另一個轉述更妙

班上的小鋒鋒感覺一直是在自己的星球裡生活

聽說他哥哥也是一個樣~常常自己一個人就發起呆來了

兩兄弟發呆程度很像,但哥哥以『愛哭』取勝,
現在都三年級了,還是有夠會哭

有天,哥哥的老師看到他的手上有被打的痕跡…就問他媽媽怎回事?

師:麻麻~~他手上的痕跡怎來的?

媽:昨天被我打的呀!!

師:其實,可以用說的啦~如果要打,也不要打那麼重嘛

媽:他就愛哭呀!一直哭,我說:「你媽都還沒死,哭什麼哭!!」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