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是保源兄,我媽當然就是秀美姐

1110.jpg    

兩人結婚至今已幾個年頭了?(我想想)

ㄝ都~好像是四十幾年了,都生四個孩子了說

上週五晚上~

秀美姐一直在煩惱她的假日生活

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出席某些朋友聚會

因為潭子地區的朋友超愛找她~一定要有她~不能沒有她~

秀美姐想來想去,都皺起眉頭了

此時,把問題彈給保源兄~(都是台語發音)

美:啊我嘸災要不要去啦~你幫我想想呀!

保:都可以呀,看妳呀,妳的決定才是重要的呀!

美:我不知道啦~厚,你覺得咧?你有想要去嗎?

保:要去就來去呀,我就陪妳去嘛~我就都看妳的決定

保:我平常就是上班,假日就是把時間都給妳,陪妳~

保:要去不去妳決定,要去我就陪,不去我就跟妳在家~

 

====聽到沒~

我平常就是上班,假日就是把時間都給妳,陪妳~

我平常就是上班,假日就是把時間都給妳,陪妳~

我平常就是上班,假日就是把時間都給妳,陪妳~

我在一旁聽了都忍不住鼓掌了~說秀美姐有多得人愛就有多得人愛~

保源兄一整個就是百分百的表現優異!!!

我只能說兩人【保】證【美】滿

秀美姐可以無憂的計畫著每一場出席的活動~

雖然平日得獨身前往

但是,假日都不用煩惱~

因為,一定會個人陪著她~不管出不出門,都陪著她

我給保源兄915個+1110個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妮 的頭像
    妮妮

    妮妮的部落格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