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啦~是我,是短髮的我

20120227365  

228的連假,預計要上髮廊剪髮~

設計師好希望我換個髮型(明明人家也才第一次跟他接觸)

結果我還是不要~想要“修個髮尾“就好

設計師一邊剪一邊嘆氣說「不要~不要~,不要短…」

我不懂是在演哪一齣的~但也跟著被洗腦

經得狗老大的支持後~

我反悔了

設計師開心了

頭髮重剪了

就成了這樣~

0227  



鳥媽媽第一眼看到,露出不可置信+一點兒的不悅(屑)

我就翻瞼了,但後來又合好了-->缺乏自信,無法真實面對自己


回到家問我弟~弟弟說:啊就跟國中的妳一樣呀!但滿好看的啦

-->得到第一個支持,就在他面剪狂甩我的短髮~~要他看看我的彈性


回到家爸媽,第一眼看到,手提著重物從門口一路驚呼到客廳

媽媽說:怎麼那a那麼短~啊咧~~哇~是有比較短…妳可以先慢慢短,再決定要不要那麼短呀~

爸爸說:嗯,很短~

-->得到折衷的支持,我想,後悔也來不及了,就是接受吧!

這兩天我一直在計算長度的時間,設計師說一個月約1~2公分

所以我至少要10個月才可以及肩下,那我就安心了~呼~~~


我跟我媽說,暑假的時候就能綁起來了,就到肩膀了!!

爸卻跟我說,為何不要夏天再剪短~~

-->爸,夏天剪短就不能綁呀!現在剪,夏天熱,能綁呀~

哈哈~~我爸看著我好幾眼後終於忍不住偷笑了~可能他也看到十八年前的我吧~~


不過,最妙的是,我還是去魯阿嬤了~

今天去看阿嬤,我求阿嬤以下幾件事:

1.阿嬤~請您保佑我順利、平安

2.阿嬤~我錯了,我以後不會那麼衝動就剪那麼短,讓媽媽有點難過~

    所以,阿嬤,拜託您幫助我頭髮快長長~拜託了,我以後不會這樣了~

結果阿嬤給了我這樣的回應,真的讓我超級無敵感動的!!!

20120227353  

我叫我爸媽快看~阿嬤真的有聽到了,所以香有留的長長滴~~~

我絕對相信~暑假時我就及肩了!!


這次的短髮讓我有幾個想法:


*嚐試.會有常識~為什麼呢?

因為,在我事後萌生那麼一點後悔之意時,腦海裡浮現了

【身體髮膚.受之父母】這句話~

我才了解到,做這麼大的嚐試前應該要問一下我親愛的媽媽

才不會讓她老人家要花一段時間適應我,然後聆聽我計算長髮倍數


*接受.才能體悟

就是要接受自己的接受,才會體悟到許多事情

體悟到自我的那一面,體悟到改變的滋味

唯有改變,才能提升自己的思考

因為我很有可能經過這一次,我會愛上短髮也有可能不再是短髮


*吸引力法則.是真的!

這次這麼大的改變~萬萬沒想到,操刀的人~

身上流的是韓國血~我的設計師是韓國華僑,而且是在我真的短到一半時才知道的

唉…我那麼不想接觸韓國,卻在這重要的節骨眼上栽在韓國手~


*短則省

從此以後,好一段時間~~我的洗髮精~哈哈~省.很.大!!
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